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伴你一生(四)

原创人物预警  有一点OOC注意  ky退散

  土三真的是我最难过的一对 

本文涉及冲神及一点近妙,我爱冲神,虽然最后也没有官宣。近妙也很不错,近藤绝对是居家好男人

父女组合真的是纯父女亲情向

趁着今天没有考试浪一波,考试周真的累死人





夏日祭很热闹,土方难得没有穿真选组制服而是穿着一身浴衣带着和子在集会上逛。

我坐在父亲肩上,视野比一般人好多了,我想我们这个样子就如最平常的父女那般,真好啊!他给我买了一个糖苹果。

我看见了知子酱,她身旁的那个男人好眼熟啊——是高杉晋助。我在桂的回忆中看过这张脸,他现在貌似是个危险份子。

“哦多桑,高杉晋助是个危险人物吗?”

“小孩子不用管这些,你听谁说的高杉晋助?”

我感受到了父亲对高杉晋助的敌意,我知道我现在不能说我看到了他,我必须得想办法和知子酱单独谈谈。

“土方先生,好久不见,这个孩子是?”我没有想到知子酱会主动上前来找我们,不过高杉好像隐匿在了人群中。

土方十四郎记得这个女人,上次他们在追捕桂小太郎的时候在歌舞伎町的酒馆遇到过,她盯着自己的眼神带着一种忧伤,然后不经他同意就擅自握他的手,莫名地哭了:“土方先生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呢!”搞得自己像一个负心汉似的。话说回来,这个小鬼就是来找她的吧。

“算是我的女儿吧,她叫和子。她受人之托来找你的……”土方不是很想和这个女人接触,总感觉她能看透人心。

“土方先生竟有这么大的女儿,真让人惊讶啊!和子酱,你是来找我的?”她热情地把我抱了过去。可恶,她的精神防御我突破不了,完全看不透她的心思,哦多桑走一旁抽烟去了。

“和子酱,我都知道了,是婆婆拜托你来的啊。真是抱歉,我现在不想回去呢,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武士,我想留在他身边,十年前我就想留下的。那种不希望他独身一人的感情,和子酱能理解的,对吗?”她笑着说了这些话,我似乎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星辰,闪闪发光,那是人们常说的爱吗?我能理解她的心情,我想替三叶妈妈陪伴土方爸爸,我想完成三叶酱的愿望,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那种不希望他孤单一个人的心情。

“嗯,可是高杉晋助是个危险人物,知子酱你……”

“阿拉,这就不用和子酱你担心啦!高杉君啊,其实很温柔的。看得出来土方先生对你很好呢,三叶酱真是一个好女孩啊!你有这么好的父母,大概以后会很幸福,土方先生会连同三叶小姐的那份好好照顾你的……我也希望高杉君能一直有人陪伴……”她后面的话我听不清了,但是她笑容让我感到很亲切,我就想这样一直赖在她的怀里。

“知子酱,我很喜欢你,像妈妈一样的感觉。我真希望知子酱能留下来。”

“和子酱,我也很喜欢你,但是抱歉呢,高杉君还在等我。请你不要告诉土方先生好吗?”

“好。”我们俩小声地达成一致,她走后我继续和哦多桑逛集会。

“让她走了没问题吗……”

“她说她想留在心爱的人身边。婆婆让我带的话我也带到了,婆婆只是希望她能得到幸福。”我看见他的表情有一瞬间地变化,大概是又想到了三叶妈妈。

“她认识你的父母吗?”他突然的一句话让我莫名其妙,“哦多桑在说什么?”

“走了。”他带着我往前走,我们看到了妙酱和九兵卫,近藤伯伯又被打了呢!近藤伯伯那么执着于追求妙酱,我真的搞不懂啊,妙酱笑得很开心,看起来她也不是那么讨厌近藤伯伯,可是为什么要一直拒绝他?大人们的世界啊……

冲田大哥和神乐酱难得地没有打架,神乐酱边走边吃着章鱼丸,但是他们的手一直牵在一起,有种小情侣逛街的感觉。

“神乐大姐头!”我一时没忍住叫了她一句。他们回头了,气氛突然有些些尴尬。她想松开冲田大哥的手,但是冲田大哥紧紧抓住了她的手。“我和这个吉娃娃才没有在约会!”

“噗嗤,我也没有说大姐头和大哥在约会啊!哦多桑,我们去那边逛吧!”

烟火绽放的时候很美丽,我从没看见这样好看的风景。突然有几丝记忆浮上心头,我拿出了那张模糊的照片,的确,上面是有烟火的。照片上的人看不清了,隐约只能看到他们是站在一棵树下。

“哦多桑,你和三叶妈妈一起看过烟火吗?”

“小鬼头就别问那么多了,专心看烟火啊!'”

“山地大猩猩也这么喜欢烟火的吗?我还以为你只喜欢打架。”

“吉娃娃是想打架吗?本女王心情好,才陪你逛庙会,你不要……”神乐剩下的话被冲田堵在了口里,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只不过依旧是那样喜欢斗嘴打架。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而已。

“那边的小鬼,又擅自拐别人家的女儿,做父亲的可是很头疼的。”

“银桑,神乐酱和冲田先生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新八和银时远远地站着。

“高杉君,谢谢你陪我来看烟火,我从未见过如此炫灿的景象,我们的星球从未有过烟火。” 知子笑得极为灿烂,高杉脸上一副不屑的表情,但是在知子看不到的时候嘴角却微微上扬,他是为了她而不是为了烟火来的。他们一起从树下离去,远处跟着他们的人也一起消失在黑暗中。

“啊,又子酱,真的太感谢你了,这张照片真好,这是我第一次和高杉君一起看烟火呢!”

“我只是为了保护晋助大人,这个顺便的……”

“又子酱真的很关心高杉君,希望以后又子酱也能一直这样,高杉君真的太孤独了……”

知子都知道的,这个女孩对高杉晋助的仰慕她都知道,不过啊,她只希望在最后的这些时间里高杉只陪她一个人 她只想自私这一回。她也想一直陪伴高杉,让他不再独身一人,可是这副身体大概是做不到的吧!以后的岁月,就都交给这个女孩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