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伴你一生(十)

懒癌晚期,终于记起来了我还欠总督一篇文

原创人物预警  OOC注意

高冷总督可能被我写崩了

“又子姐,你不喜欢知子吗?”
“也没有啦,就是不希望有任何人妨碍到晋助大人,其实现在看来,她也没有什么不好,晋助大人很喜欢她。我为什么要和你一个小鬼说这种话!”
刚刚用了一点点精神影响,当然,我才不会说出来,不过这样知道了她的心里话。话说,哪里看出来高杉喜欢知子了,我一点都没看出来,那个男人明明很冷漠。春雨和知子有深仇大恨啊!算了,和这种迷妹讲不了道理的。

“小鬼,你其实是晋助大人的女儿吧!”又子看到这个女孩子的第一眼就觉得她很像晋助大人,现在越看越觉得像,大概是直觉。

“不要胡说了,我怎么可能是那个中二大叔的女儿!”

“你刚刚叫晋助大人什么?怎么可以这样叫晋助大人?”我被她手滑扔到了地上,痛死我了。果然和这种高杉迷妹就不能讲道理,倒霉的还是我。

“又子,怎么了?不过是个小孩子,你宽容一点。”河上万齐过来了,看到这两个人好像对峙起来,过来缓和一下局面。

“万齐前辈,你不觉得这个小鬼很像晋助大人吗?”

“这么说,是有一点像,小鬼,你不会是晋助的女儿吧?”

又一个人疯了吗?我和那个中二病大叔一点都不像,我天真又可爱的,单纯又善良,那个中二病大叔满脑子中二思想,还冷酷无情,还……算了,我承认他还是有那么一点不无情的,至少他救了我,但是,我真的不是他女儿。我是土方十四郎的……其实土方十四郎也不是我亲生父亲,所以我的生父是谁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发誓,我一定不是高杉晋助的女儿,不可能,这种大叔怎么可能会生出我这么好的女儿。

“你们在干嘛?”

“武市前辈,你过来看看这个小鬼。”又子直觉这个小鬼一定和晋助大人有什么关系。

“这个小孩很有发展潜力啊,长大后一定很不错!”

“萝莉控,不是让你看这个,你不觉得她很像晋助大人吗?”

“这么说的确,莫非这个小鬼和晋助大人有什么关系。”

“我说,你们果然是父女吧!”

面对又子的质问,我已经不想回答了,我说了不是没人相信,你们爱怎样就怎样了,真的是够了,一群瞎子。

“啊啦,你们在干嘛呢?欸,这个小女孩,是高杉君的女儿吗?真的很像高杉君呢,这个生气的样子也一模一样啊!”知子过来了,她用能力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便也开了个玩笑想逗一下和子。这个女孩某方面而言真的很像高杉晋助。

我听到知子说出这样的话,有些惊讶,看到她的笑容就知道她在开玩笑了。真是过分啊,我都这么苦恼了,她还开我玩笑,是和高杉晋助在一起久了,变腹黑了吗?

高杉晋助回到鬼兵队的时候觉得他的部下总是悄悄地讨论着什么,看他的眼神也有一些奇怪。他以为还是因为知子的事,也就没去在意,他的部下对他留下那个女人好像又很多不满,似乎那个女人会阻碍他的大业,但是他知道不会。

直到他不小心听到了部下的谈话:

“听说的确是晋助大人的女儿呢,几位前辈都承认了。”

“大人这十年虽然和我们在一起,但是他经常单独行动,有我们不知道的事很正常,这个女儿听说是和一个天人生的。”

“大人不是很讨厌天人吗?”

“谁知道呢,和子小姐是说她的母亲是天人而且已经去世了。”

“和子小姐和晋助大人那么像,一眼都能看出来啊!”

当脸色极黑的高杉晋助出现在他们身后时,他们吓得不敢说话,都哆哆嗦嗦得回了自己的岗位。后来鬼兵队有了一个新的传言,“和子小姐的确是大人的女儿,听说昨天大人听到了几个人讨论这个,也没有责罚那些人,这是默认了!”

当知子听到这个的时候,笑了出来,之前鬼兵队都在传她和高杉晋助的关系,现在换主角了呢。

“你知道不是。”高杉晋助没头没尾地崩出这样一句话。

知子笑得更厉害了:“和子酱啊,很像高杉君,但是性格和高杉君又很不一样。高杉君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有女儿,会是什么样子?”

我以为高杉晋助不会回答这种问题,他这种性冷淡,怎么可能会有女人缘!攘夷逛花街还被女人笑过的人,怎么可能会和什么人有孩子!

“你的样子!”

我就不该偷听,他居然能说出这种话,不可思议!我有点难以接受,高杉晋助居然会讲情话,我一定是在做梦!

“我说,和子,你那是什么表情,就像是遇见了鬼一样。”

“又子姐,我可能真的遇见鬼了。你相信,高杉晋助他会讲情话吗?”

“和子小姐,晋助大人是你的父亲,请不要直接叫他的名字,如果你是要说晋助大人和知子之间的事,你最好能接受知子小姐当你的母亲。”

“我说,你不会是因为这个才不讨厌知子的吧!”

“晋助大人和她在一起总是那么不一样,他会牵她的手,会陪她看烟火。总之,晋助大人和她在一起时,就像一个普通的丈夫那般。我一开始的确不喜欢那个女人,但是我尊重晋助大人的决定。后来啊,才发现,她对晋助大人来说真的很重要,我开始慢慢接受了她,她的确是个不错的人,和子小姐,你要学会接受现实。”

我很乐意知子酱当我的妈妈,但是,我一点也不能接受高杉晋助这个父亲,而且我始终无法想象他对知子说那种话的样子,太可怕了!话说,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他们我的真实年龄了,我其实不是小鬼,我应该有十几岁,高杉晋助不可能有我这么大的女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