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灰原哀 妈妈要我出嫁
我终于为哀酱剪了一个视频了,泪奔。
很久以前就一直有想法为柯哀剪个视频,然后觉得剪辑好难,不想学一直没有剪。再后来我就翻墙了,一点一点对柯哀死心开始迷上昂哀最后成了透哀党。所以最终也没有实现自己当时的心愿。当我终于开始学剪辑的时候却再也没有当时那种心情了,真的死心了(大哭)
这几天沉迷这首歌,突然就很想用这首歌哀酱做一个视频,可能视频做得有点粗糙,请见谅,我真的很喜欢哀酱了。
(喜欢得伙伴可以去B站给我来个三连)
这个视频其实没有什么cp向,至少哀的cp没有(我个人这样想的),因为透子没有合适的词,第七个我没放透子,透哀党最后的坚持(哭了)
秀明cp是私心,我真的好喜欢明美姐姐,心头白月光啊!
最后的新兰因为不拆官配,虽然我不吃新兰,但是不拆官配是原则(哭了)
青山老贼真的是,新兰糖越发越甜,我站了那么多年的柯哀终于还是翻墙了,都是被他逼得,老贼站青梅竹马,我们有什么办法。我就希望他能给我哀找一个好的出嫁对象,来自老母亲的操心啊!上面七个都不行,就换透子吧,透子也很漂亮活泼啊(土拨鼠尖叫~)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