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伴你一生(十二)

原创人物预警   OOC注意  写给总督的系列

总督的性格我已经尽力了父女表面不和其实都是傲娇


十二

“知子酱,你晚上会做噩梦吗?”

“欸,和子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我昨天晚上做梦吓醒了,想找和子酱陪我一起睡,但是和子酱不在房间。高杉那个坏蛋不让我进他房间,明明和子酱就在里面啊!他还打我,真的好过分的说。”

我看见和子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天哪,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她和高杉真的……成人的世界啊,太污秽了,我需要冷静一下。

“可能高杉君不想让你吵到我吧!你的意思是昨天半夜在外面遇到高杉君了吗?”

“嗯,他好像有什么心事,知子酱,你很爱他吗?”

“是的呢,所以和子不要再对他抱有敌意好吗?高杉君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有的时候有点像个孩子……”

大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我根本看不出高杉晋助有那些优点,算了,不想吐槽。

“那你要一直留在这里吗?千代婆婆她们很想念你,她们还说,至少回去见她们一面之类的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啦。”

“是因为我快死了。”

“什么?”

“相思病,两年前的时候医生说我活不过三年,现在大概是最后的日子了。总之,这件事和子不要说出去好吗?得了相思病这种太丢人啦!”

为什么她能一脸笑容地说出自己不久就会死去的这种话,我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这是个玩笑吧?不是真的吧?怎么可能啊,她明明看起来那么健康。

“可是,和子,那个病没有办法治的吗?”

“在弗洛的时候,医生说没办法呢,他是那里最好的医生,大概弗洛人很少会得这种病吧,所以他们才会觉得丢脸,他们都避开这个,只是说我得了小病,着急地想把我嫁出去。幸运的是由理酱和千代她们帮我逃了出来,最后的时间,我只想留在高杉君身边。和子,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哦!”

“……好吧,我答应你不说出去……可是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啦。”

“那个,知子酱,其实我也想拜托你一个忙,你那么厉害,一定能看到我的过去的,我一点记忆也没有,也回想不起来,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能看一下我的过去吗?”我希望她能用能力看到我的过去,我总感觉那个梦其实就是我小时候真实经历过的事情。

“抱歉啦,和子,我最近好像力量使用过度,现在没办法使用力量了。”

“啊……为什么会使用过度?知子酱平时根本不用能力啊!”

“这个,是这样子的,高杉君过去总是没好好睡觉,我每天晚上都去找他,用能力安抚他的精神,让他睡个好觉。”

所以你睡在他的房里只是因为这个吗?不是做那种xxoo的成人做的事情吗?原来是我想多了啊,也是,高杉晋助那种人一看就是个性冷淡嘛!

“精神催眠吗?这个我会,那知子酱这几天交给我吧,我可以让高杉君好好睡觉的,你好好恢复力量,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过去!”

“好啊,那就拜托你了。我现在有些累,我休息一会。”

“嗯,知子酱好好休息!”

我还是无法放心下来,相思病我好像听说过,记忆中似乎有人说过这个病,是谁呢?想不起来了,真的会死吗?我一点也不希望她死去。

“变态萝莉控大叔,问你一个问题。相思病是什么病?”

“我是女权主义者,这个,是因为爱上一个人,又不能在一起,长期思念他,然后精神状况和身体越来越差……”

“会死吗?”

“也许会吧,但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大概就会好吧!这种病都是心病。”

“这么简单就会好吗?”

“谁知道呢?和子小姐,是谁得了这个病?”

“不知道呢,刚刚听路过的两个人提到这个词,有些好奇而已。”

弗洛的医生怕是庸医,这么简单的病,怎么就无药可救了?搞得我刚刚那么担心,还白哭了那么久。也是,弗洛无人救得了知子,偏偏高杉君救得了。唉,为什么知子偏偏会喜欢上他啊!

晚上我很早就来到了高杉晋助的房间,精神催眠我可是很厉害的,以前在真选组土方爸爸不睡觉我就悄悄用这个对付他,他还总是在梦里喊三叶妈妈的名字,大概是个美梦。

我都睡着了,才有人进来,我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见了高杉晋助那张阴森的脸,“小鬼,你走错房间了。”

“知子酱太累了,换我来让你做个好梦,高杉君可以先说你想梦见谁……”

“不需要。”

“呵,口是心非的家伙,知子酱那么累,你一点也不会关心人吗?她的力量越来越弱这一点高杉君应该早就发现了吧!那为什么还让她一直都这样消耗下去?高杉君好歹应该给她恢复的时间……”我看到高杉晋助那恐怖的眼神,果断选择了闭嘴,他突然一笑,“小鬼,怎么不继续说了?”

对不起,大叔,我错了,请不要杀我,这种邪魅的笑容,还不如不笑,我一定会被灭口的吧,哦多桑,对不起,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不打扰你休息了,我先走了。”我急于想逃出这个房间,被高杉晋助从后面提住了衣服。

“你想回你的母星弗洛吗?”

“不要,我要去地球。拜托了,高杉君,请一定让我和你们一起去地球。”

“你们不适合离开自己的星球,离开久了,力量就会变弱,是这样的吧。”

“是这样的说,但是我不在乎那个啦。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地球上有我的亲人,我要去地球。知子酱也不会想回去的啊,她不能回去,会死哦!”

他放开了我,静静看着我。我低下头,我才不敢直视他,只有一只眼睛什么的好吓人。

“高杉君不知道吗?知子酱她活不长了啊,她在自己的星球被医生断定活不过三年,所以家族长辈才急于把她嫁出去,完成一桩政治联姻。所谓的家族长辈也不过是一些没有什么血缘关系的人,她的亲人早就死了,被春雨杀了。”我特意咬重了“春雨”两个字,真是的,这个人完全不考虑知子的心情嘛!

“活不过三年?”

“那是两年前的诊断了,也就是说,她其实没有剩下多少时间了。生命的最后一点时间,用来逃离家族,寻找心爱的人留在他身边,她真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子。”

高杉晋助看了我一眼,不理会我的感叹,“什么病?”

“什么?哦哦,知子酱啊,相思病啦,见不到心上人会死的那种哦……”这次我迅速地跑出房间,终于没有被他抓住,刚关上门就遇上了知子酱。知子酱对不起,我刚刚把你的病说出来了,但是我表面还是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才不让她知道呢。

“我觉得还是要我来他才会乖乖听话,谢谢你了,和子,你去睡吧,晚安!”

“晚安!知子酱。”

高杉晋助在和子跑出门的瞬间嘴角上扬了。

“阿拉,高杉君很高兴嘛,和子是个可爱的孩子,对吧!”

“脾气坏得很的小鬼。”

知子不去理会放在腰上的手,笑了笑,不再说话。明明很喜欢,却又不说,这两个人这一点上真的很像。

“晋助……”高杉望着身下眼神迷离的女人,今晚大概是个好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