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信昭】偷塔小段子

一个关于昭君沉迷于偷塔然后害韩信掉分的故事,其中部分来自于真实经历,偷塔被对面围殴那是真的惨,沉迷于无兵线偷塔然后疯狂被对面抓,偷塔流生生被我玩成献祭流,我弟还疯狂嘲讽我,确认过眼神,是亲弟没错了。

王昭君最近玩王者沉迷于用米莱狄偷塔,这来源于一局劣势局一个米莱狄无兵线偷塔,从二塔开始,然后对面高地也被偷掉,最后超神兵带着她们翻盘了。当时玩辅助的昭君成功见证了米莱狄的神速偷塔,被震惊后走上了一条偷塔的不归路。 这天她和韩信双排。 王昭君(米莱狄):我练英雄,米莱狄无兵线偷塔贼六,我负责拆塔,你们负责吸引对面。

大乔(大乔):姐妹这是偷塔流吗?我们一起啊!

韩信(韩信):……

铠(铠):……

后羿(后羿):……

韩信默默看了一眼坐在旁边一脸认真的人:“媳妇,你是认真的吗?你这是要和我比偷塔吗?”

王昭君专心看着游戏界面:“我就是想偷高地,贼刺激了。”

韩信:…… 开局韩信节奏带得不错,成功抓了对面几波,一路顺风,韩信觉得这局稳赢,然后看了一下王昭君的战绩,0—4—0。她一直在中路清兵线,也不上下支援,似乎还被对面抓了好几次。韩信觉得再这样浪下去,她可能会被举报。

“媳妇,我等下来中路帮你抓一波对面小乔。”

“不要ヽ(≧Д≦)ノ,你不要来抢我兵线,没有经济我还怎么偷塔?”

韩信:“……”

几分钟后——

“媳妇,你去上路支援一下铠。”

“QAQ,这个英雄走得可慢了,我赶不上……”

……

“媳妇,你刚刚怎么没来打团?大乔不是开大了吗?” “我想去偷对面二塔,结果才偷到一半,对面花木兰就出现了,QAQ”

“……”

韩信想骂人,结果王昭君一脸委屈的表情,他只好忍住了。 好好的优势局,硬是变成了翻车局,韩信也有些无奈,他们现在一直被动守塔,只剩下高地了,对面还有好几个塔,是时候展现一波偷塔技术了。

王昭君(米莱狄):你们守家,我和大乔偷塔。

铠(铠):……那啥,还是韩信去偷塔吧!

后羿(后羿):……我觉得铠说得有道理。

韩信(韩信):……

王昭君(米莱狄):???

韩信(韩信):我媳妇可以的,她的米莱狄无兵线偷塔贼六!

最后王昭君和大乔成功偷掉了对面下路高地,但是又被对面花木兰抓了,一个沉默过来昭君还一脸懵逼就直接被一套带走了。大乔侥幸回程了,但是没赶上打团了,韩信他们三个被对面团灭了。大乔一个人守不住被对面直接推掉了水晶。


王昭君:“重言,我不是故意坑你的……”

韩信:“没事,星星算什么,昭君玩得开心就好,刚刚你偷高地真的不错,比我快……”

“真的吗?那我们再去打一局吧!”

“……”韩信无奈的笑了,然后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再掉几颗了算了,待会单排一下打回来了。


铠:韩信,你女朋友真的……

(铠哥内心:想说脏话,但是不能说,真烦)

韩信:兄弟,她最近沉迷偷塔流,我也很绝望!

铠:兄弟,她这不是偷塔流,完全是献祭流啊!献祭流米莱狄我还是头一次见。

韩信:……


王昭君内心:偷塔真好玩,难怪重言那么喜欢偷塔!

韩信内心:媳妇,求你别去偷塔了,你要偷哪个塔,直接说,我去偷,你偷塔后逃不了,会被队友举报送人头的。

韩信表示王昭君这样沉迷偷塔他真的带不动,他承受着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压力。


又一次输了后。

“重言对不起,我只是想偷个塔……”

“媳妇,输了没关系的,只是以后偷塔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吧!你老公就是峡谷第一偷塔高手,你不需要去偷塔的,这辈子都不需要。昭君还是适合玩那种后排法师,安安静静地在后面输出……”

“QAQ,我知道了,可是偷塔成功真的好有成就感哇……”

“……”

“有一个会偷塔的男朋友更有成就感,噗嗤…放心啦,我以后再也不玩偷塔流了。”

—完


米莱狄无兵线偷塔真的好玩,二技能和大招一起,拆塔只需要几秒钟,贼有趣,真的,就是她走路贼慢,跑不了,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献祭流……今天我依旧沉迷偷塔……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