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探红】 寻

(突然脑洞系列 题目随便起的)

魔女来到伦敦已经一个月了,说实话,她并不喜欢这里的天气,大半的时间都在下雨,阴沉沉的天空让人不安。但是,她还是选择了留下,她在这里等一个人,也许那个人不会来,谁知道呢?

一个月前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结婚了,她曾经努力争取过,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怪盗基德不会被她迷倒。

她是作为伴娘去的,伴郎毫无疑问是白马探。青子手中的捧花在空中飞出了一个优美的弧度后准确地落入了她的手中,她当然知道这是小偷先生的把戏,但是没有拆穿,很高兴地收下了这份祝福。“红子酱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青子是这样和她说的,她笑着回复了美丽的新娘,那个女孩子总是那样为她人着想呢。

“红子小姐,我可以邀你跳支舞吗?”白马探走到她面前,伸出了一只手,他难得没有说时间,但是他脸红了,莫名其妙的。

她和他一起走入了舞池,配合着音乐移动着自己的脚步,他们配合得如此默契仿佛天生的舞伴。

“红子小姐考虑去旅行缓解一下心情吗?伦敦是个不错的地方。”白马探无头无尾地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她有些莫名其妙的,随后又笑了。

“这算是邀请吗?名侦探!”

“不知你赏脸吗?”

“呵呵呵。”大家的目光都在新郎新娘身上,无人注意他们,所以红子毫不掩饰地笑出声了。她终于明白了白马探的意思,这个侦探居然爱上了她。不可思议,她从未想到过会有如此一天。

白马探似乎被她的举动惊到了,他的脚步乱了,险些踩到她。他们慢慢退出了人群,红子最后也没有回答他。

后来发生了什么?红子和白马探被黑羽快斗拉去喝酒了。黑羽快斗早就知道白马探的心思,这次婚礼特意邀他当伴郎,也是为了给他制造机会,当然,捧花也是他特意为之。可是,名侦探似乎不怎么成功,大侦探都是情感上的白痴吗?他不由得看了远处的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一眼,那两个人现在还没成功求婚,真是笨蛋啊!果然名侦探的智商都用在案子上了,在女人面前智商完全不行啊!

黑羽快斗本意是让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给白马探灌酒,让他借酒壮胆去表白。但是他中途被青子拉走了,等他回来发现工藤新一自己喝得烂醉拉着小兰在说胡话,服部直接倒在了桌子上,远山和叶在一旁照看他。呵呵,搞了半天,他们俩被白马那小子给灌倒了!他一开始就不能对这两个人抱太大信心,这酒量真的服了!

(事后: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你从没和我们说过,白马那小子的女朋友那么能喝。”

黑羽快斗:两个男人喝不过一个女人,你们还真好意思说,当然,这话他就心里想想,并没有说出口。“什么女朋友?我就是想让你们灌醉他去表白。”

工藤&服部:“那个叫小泉红子的女人啊!”

黑羽快斗:“什么啊,原来他表白成功了啊!话说,你们两位打算什么时候求婚啊?”

工藤:“我有案子要忙,先走了!”

服部:“我有话和工藤说,走了!”

黑羽:……)

“毛利小姐,白马那个家伙去哪了?”他只能自己上了,资深怪盗先生对自己有足够信心,实在不行还能出老千啊!话说白马那个小子那么能喝的吗?完全看不出来啊。

“白马先生吗?他刚刚和红子小姐一起出去了呢,他们喝得有点多,怕是出去醒醒酒吧!”

怪盗先生听到白马探已经行动了,决定帮他一把,给他来个烟花。黑羽宅邸的上空,出现了璀璨的烟火,“はくば♡あかこ”。奈何故事的女主角并没有看到那个烟火。

那故事的主角在哪,他们当时在出白马探的车上。男主角正打算送喝醉的人回家,其实他自己也喝醉了,只能等他的司机到来。他站在车子外面,看到了烟火,不得在心里暗骂了怪盗一句,而女主角在车里睡得正好,似乎根本没有听见声音。他不由得庆幸了一下。

他刚刚被两个侦探轮流灌酒,也不知道那两个人是不是吃错药了,他不记得他和他们的关系有那么好。后来还是小泉红子过来给他解了围,在他去卫生间回来之后,发现那两个人已经倒下了。

“侦探先生,我给你解决了一个麻烦呢,那你是不是要感谢我?”

他有些莫名其妙的,红子又笑着让他喝了几杯酒,他不得不佩服那个女人的酒量。再后来,红子说想离开了,他扶着她出去了。

他们坐在院子里,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

“想不到怪盗这么快就结婚了,不愧是小偷,偷心的本领也是很强啊!”

红子突然说出这样的话让他不知道怎么接。原来她也早就知道了黑羽快斗的真实身份吗?

“我送你回去吧!你住在哪?”他才发现他对眼前的人了解甚少,他甚至不知道她住在哪。

“呵呵呵,我想吹一会风。”

后来是他把人扶上了车,打了电话让婆婆来接他。他隔着车窗欣赏着睡熟的女人,她真的生得很美。

女人突然睁开眼睛开着他:“侦探先生看了很久了呢,怎么不进来看?”

脸红地上了车,反而不好意思再去看她。白马探很少这样被别人调侃,他的生活总是那么正经严肃,很少有人开他玩笑,但是今天晚上他几次被这个人调笑,他也几次忘记了时间。

年轻的侦探在女人面前果然还是太笨了,魔女轻轻笑着,她今晚几次看到他脸红了。调戏他也成为了她今晚唯一的乐趣。不过现在她的确有些头晕,大概还是喝太多酒了,刚刚睡迷糊听见了声响,好像是烟火,她后来睁开眼看见的便是名侦探认真的脸孔。

“红子小姐,你家住在哪里?”

“呵呵呵,我现在还不想回家,我想出去走走。”

白马探没有拦住她,陪着她一起走在夜色中。

大概走了许久,在一个十字路口。她突然停下,

“当时就是在这里抓到那个怪盗的,可是最后还是让他跑了,差一点他就会臣服于我了!啊呀,真可惜呢!他最后那个魔术……果然是我输了。”

白马探听着她自言自语,她好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明明语气是那样不甘不舍,她的脸上始终都是笑容。他叹了一口气,尽管他的确看出来红子对黑羽快斗不一样,但是他现在才明确这个女人过去的确是爱那个怪盗。

他的对手这一次轻而易举地赢了他。他甚至没有机会和他来一场决斗。

在车子驶来之前,他把女人拥入自己怀中。

“你喝醉了,我们回去吧!”

“谢谢!”他的唇突然被魔女的唇覆盖,感受到了一丝温暖。魔女的确给了他一个亲吻。

夜色朦胧中,一对年轻男女肆意地在路边拥吻。

白马探醒来时在自己家里,婆婆说昨晚她到时,少爷已经在车里睡着了,她便开车把他带回来了。他努力回忆着前一天晚上的事情,记忆只停留在那个路口红子吻了他,也许是梦,或许他根本没有离开过他的车子,他醉倒在车上,梦见了那一切。

他的确去找过红子,但是并没有找到,拜托黑羽快斗帮忙找到了她的家,然而只有一个老仆人在:“小姐出远门了,并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

黑羽快斗还在度蜜月,对打扰了他的大好时光的侦探很不满。“我说,白马,我正在外面蜜月旅行,麻烦让我好好放松一下。找人找那些笨蛋警官快一点,话说你不是表白成功了吗?她怎么搞离家出走,大侦探偶尔也要学一下追女孩子啊!你们几个侦探都是情感白痴……”

白马探果断挂了电话,这个男人结婚后是变啰嗦了吗?不过,他说的另外两个侦探的确很白痴。他一向看不惯服部平次,这个男人太过于鲁莽了,工藤新一稍微好一点,但是那天他见到了他们两的青梅竹马,他们的确是两个白痴!

白马探在日本停留了几天,推测小泉红子突然去旅行的原因,最后总结出大概还是因为黑羽快斗结婚吧!有些无奈呢,但是他推测不出她可能会去哪里,她的性格真的很难推测。

当白马探知道小泉红子去了伦敦时,其实是很惊讶的。他没想到她真的听了他的建议。

他在伦敦的各种场合出没,可惜始终没找到那个女人,搞不好她早已离开了伦敦。

他问过黑羽快斗,魔女喜欢什么,对方来了句,可能喜欢恶作剧,他果断放弃了往下问。

魔女在一家餐厅喝着咖啡,对面的男人默默收回了戒指,垂头丧气,她已经忘了这是这个月她拒绝得第几个男人了。

白马探透过玻璃看着魔女拒绝了那个男人,他刚看到了魔女,还没来得及进去就看见对面的男人拿出了戒指,幸好魔女拒绝了。他走进了那家餐厅,朝魔女走去,魔女也看见了他,朝他一笑:“dear,你太慢了,我等了你很久了。”

“我也找了你很久,my princess.”

白马探见到了红子住的地方,宽敞的公寓,收拾得干净整洁,有点不像她的风格,反而更像是自己的风格。

“侦探先生一直在伦敦找我吗?你怎么知道我会一直留在这里,也许我早就离开了呢。”

我的心告诉我,你在这里。但是他没有把这个话说出口。

“不管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哈哈哈。”她又笑了,眼前的人,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侦探和魔女肆意地拥吻在一起,一如那个朦胧的夜晚。

“我说工藤,你听说了吗?白马探那个小子要结婚了,新娘就是那天晚上灌酒我们的那个女人。”隔着手机,工藤新一都能感受到服部平次的不满,他们两个人一向都看不对眼。

“我收到了邀请函。”

“我也收到了,一点也不想去参加婚礼,话说那个小子居然会比我先结婚……真是自以为是的人……”

工藤新一只听到了开头和结尾,看来对面人的是真的非常不满啊!不过平次和和叶也真的是太慢了啊,到现在都还没表白。

黑羽快斗:“青子,白马和红子要结婚了,下个月举办婚礼,这小子比另外两个人强多了,这么快就成功了啊!”

青子:“我刚刚已经和红子打过电话了,她让我们一定要去参加她的婚礼,要好好感谢我们。真是为他们高兴啊!”

(事后:

所谓的感谢就是全鱼宴吗?你们就是这样对待你们的月老的吗?黑羽快斗满脸黑线。)

“爸爸,后来故事怎么样了?魔女等到了她的心上人吗?”

“等到了,她的心上人是个侦探,在伦敦找到了她,他们后来结婚了。”

“这样啊,爸爸,魔女爱侦探吗?”

“爱。”

“那她是什么时候爱上侦探的呢?她之前不是爱怪盗吗?”

“谁知道呢?这要问魔女了!好了,你要乖乖睡觉了。”

“爸爸,晚安!”

“晚安!”

“想不到大侦探也会讲这样无聊的故事。”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呢?”侦探抱住了他的妻子,把她拥入自己怀中。

“谁知道呢!你为什么不问我爱你吗?”

“答案显而易见。”

也许是你笨拙地邀请我来伦敦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把我拥入怀中的时候,也许是我们在路边肆意拥吻的时候,谁知道呢!魔女靠在丈夫怀里,感受他的体温,笑着不说话。

心血来潮写的,有错误请指出,突然脑洞,魔女和侦探真的很合适啊!一直很吃这对,只可惜这两位戏份少之又少,我吃的都是什么北极圈cpQAQ。

有涉及快青、新兰、平和,都是官配,所以不拆。

评论(9)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