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伴你一生(十四)

原创人物预警    OOC注意   这一篇字数很多

真选组那边的人果然比鬼兵队好写

我又把总督给写崩了 银桑还是那样嘴毒 毕竟是抖S

十四

高杉晋助是在歌舞伎町附近看见和子的,她小心翼翼的也不知道在躲谁。

“小鬼,她们呢?”

“啊!原来是高杉君啊,我……”我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好来万事屋看一下,至少拜托银桑他们转告一下我平安无事,大老远看见了高杉晋助,想避开了他,结果还是被他看到了。

“那个,又子姐喝醉了,在吉原,知子酱也在那里……”

高杉晋助皱了一下眉,提起和子往吉原走了。

“高杉君,这个……又子姐喝一杯就醉了,还和月咏一起发酒疯,她们现在大概睡着了。”其实是我不小心让月咏喝了酒,她发酒疯误伤了又子姐,又子姐被打晕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啊,然后我借口去鬼兵队叫人想去万事屋的,唉,我好想念土方爸爸还有神乐大姐头和银桑啊!

“日轮桑,知子酱呢?”

“啊啦,和子叫人回来了吗?知子小姐在和客人聊天,就在这边往里走两个房间,又子小姐睡着了,在最里面的那个房间。”

完蛋了,和客人聊天是什么意思?那个人会死吧!高杉的脸色很差欸,他是想杀人吧,不行,会惊动警察的吧,我才不想在这种情况下见土方爸爸!

“高杉君,那个……”

他不管我,径直朝最里面的房间走去,他不管知子酱了吗?他刚刚明明是生气了,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我听到了知子的笑声,在高杉晋助动手之前打开了门。我怕他会生气毁了这个门。

那个客人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银桑为什么在这里?喂喂,明明已经是废材大叔了,房租都交不起了,还来吉原干什么?昔日故友见面,这气氛怎么这么尴尬?

“呦,小鬼,你还没回去啊?”银桑看了我一眼,就好像没看到高杉君一样。

“嗯,那个,很复杂啦,总之现在借住在鬼兵队。银桑怎么在这里啊?”

“呦,鬼兵队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已经成为妇女小孩收容所了吗?刚好我那里也有一个难养的小鬼啊,要不你们一起收留了……”

“鬼兵队不养闲人。”

“欸,话说门口那个矮子是什么自称的总督吧!毁灭世界怎么到吉原来了?是要先自我毁灭吗?话说性冷淡也会对女人感兴趣吗?果然是自己在这个国家之前腐朽了……”

我和知子酱忍不住了笑,高杉君的刀快要忍不住了。我感觉他一定想砍了银桑,银桑不愧是抖S,吐槽绝对是满分。

“高杉君,又子睡着了,在最里面的房间……”知子站起来带着高杉君出去了缓解了尴尬的局面。我终于可以放声笑出来了哈哈哈,看来和攘夷逛花街的时候一样呢,银时又被嫌弃了,“银桑,你这么不留情面,小心高杉君他砍了你。”

“小鬼,他们两个人什么关系?”

“就是银桑看到的那样啊!”

“那个家伙,刚刚是吃醋了吧!银桑没有瞎吧!我好像眼睛不好了!”

“银桑,高杉君就是那么小气啊,他绝对是吃醋了,而且他自己还不承认。”

“啧啧,这年头像高杉这种中二病都有人喜欢,还是这么好看又温柔的女人,银桑我可是很羡慕啊!”

“银桑有小猿和月月……”我被银时敲了一下脑袋,生生把后面的话咽回去了。真是的,一个个的都欺负小孩子,我明明说的是实话。

“高杉君就是那么走运啊,虽然我真的看不出那种大叔哪里好了,对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我爸爸呢,比起高杉君至少他不会凶我。银桑虽然很废柴,但是也没有高杉君思想那么恐怖啊,话说回来他是被通缉的恐怖分子吧!女人的心思啊,一点也搞不懂。”

“小鬼想知道这些还得要很多年呢,我到了大叔的年纪也搞不懂女人呢话说我遇到的都是母猩猩吧,哪里像女人了,高杉那个家伙运气可真好啊!”

“银桑,说这种话可是会挨打的。”

“走了,小鬼,你要去哪?”

“真选组,他们肯定很担心我。”

“那帮税金小偷知听说你走了可是很高兴的。”

“什么啊,这么无情的吗?我可是被春雨抓了,宇宙海贼啊,差点死了,太过分了!”

“有人看到你自愿和一群天人走了,他们以为你家人来接你了。”

“这样的吗?因为被威胁了啊,只能和他们走了。”

“小鬼就该安安分分地待在警察叔叔身边啊!”

“是山崎桑太笨了,才会让他们有机可乘的……”

我又回到真选组了,大家对于我的出现显然是有些惊讶的。我没有说被春雨绑架的事,也没有提鬼兵队,就顺着他们的意思,装作自己是被家人带走了,舍不得大家就又回来了。

“麻烦的小鬼怎么又回来了?”土方爸爸似乎有些不高兴。

“呦,和子,回来了啊!别看十四这个样子,他其实很高兴啦,他之前很担心你的。”

“近藤桑,我没有,不要乱说了。”

“和子小姐,副长就是这样子,他之前明明比谁都着急,我还被他打了一顿,差点要切腹谢罪了……”山崎真相了,然后又被打了。

“山崎桑抱歉啦,是我没说清楚让大家误会了。哦多桑,我很想你啦,我不想回去,又孤零零的一个人,我可以留下来吗?”

“和子,当然可以,真选组就是你的家!”近藤伯伯热情得回答了我,我真的很喜欢这头猩猩了,他总是那么和蔼。

我在土方爸爸房间的壁橱里翻出了我的被褥,心安理得得睡在了那里。他没有扔掉我的东西,是不是表示他其实也很喜欢我这个女儿。有父亲有家人的感觉真好,可惜知子酱不能成为我的母亲,我真的超级喜欢她。

土方十四郎回去的时候和子已经睡着了,他没想到还能再见到这个孩子。当时她不见了他真的很着急,后来听说她被家人带走了,也是很不舍,没有人坐在肩上说话,没有人缠着他问奇怪的问题,没有人喊他“哦多桑”,突然觉得生活就像缺少了什么,寂寞冷清了很多。

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习惯了当那个孩子的爸爸。

我醒的时候,土方爸爸还没醒,我特意让他睡得很沉,希望他能做一个好梦。他睡得很安静,我走到他面前,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高杉晋助,我很想知道那个男人睡着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会不会也是这样平静。

我想出门走走,身体有些不受控制,我有一个不好的感觉。

“和子小姐,你要去哪?”

“山崎桑,抱歉啦,我欺骗了大家,这次真的要和你们说再见了,我真的很舍不得爸爸,但是他们要来接我了,我是特意回来告别的,再见了,大家!我很喜欢你们,也会想念你们的。”我在山崎反应之前跑出了真选组,我没搞错的话,我大概是要恢复原样了。我能明显感觉到身体上的变化。

我到吉原的时候刚好遇上高杉晋助,跟在他身后的只有又子姐。

“高杉君,知子酱呢?你不等她吗?”

“又子,走了。”又子姐没有说话,只是看了我一眼,似乎在叫我跟上去,我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和他们一起走,难道是他们吵架了吗?

“日轮桑,知子酱在吗?”

“和子来了啊,她还没起床,那个男人已经走了。”

“我刚刚看见高杉君了,他们可能是吵架了吧,谁知道呢,高杉君脾气就是这样阴晴不定。日轮桑,先别管那个了,能给我一套大一点的衣服吗?不是孩子的衣服,那个十几岁的少女穿的那种。”

“好。”事实上我的身体没有立刻复原。

我也从知子那里知道了真相,她和高杉晋助没有吵架,也没有任何不愉快,一如往常,甚至还要更愉快些,所以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丢下了。

“回你的星球去。”这是他走前让我传的话,真是个冷漠的男人,一点也不负责!日轮一脸笑容地说着这些话,我有的头皮发麻。大概她是见多了这种事。

“唉,好像被抛弃了呢,看来这下子只能回去了……和子,你呢?你要去哪里?”我看出来知子有一些失望,也不知道他们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我想留下,知子酱也先留下好吗?也许,他会回来的。”

“他不会。”我找不出话来安慰她,我想留下,可是似乎已经没有可去的地方了,真选组那边才说告别的话,又回去不太好吧!我们只能待在吉原了,日轮和月咏倒是很欢迎我们,知子和日轮好像特别谈得来。

“月月,你说,抛弃女人的男人,都在想什么呢?”

“男人就是这么容易变心,大概爱上其他女人了,是谁?要我帮你杀了他吗?”

“啊,不用了。我只是有些好奇,如果没有变心呢?深爱着对方却又抛弃了对方,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爱吧!”日轮过来了,她在月咏之前回答了我。

“什么?”

“你长大了就会懂了,小孩子不用知道了。”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爱对方的,却不和她在一起。土方爸爸和三叶妈妈是这样,高杉君和知子酱又是这样。武士表达爱的方式都是这样的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