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不要辣

信昭、土三、冲神、童缘szd
微博:百事可乐儿不要辣,找文可去微博QAQ,懒癌晚期,脑洞很大,手速跟不上,偶尔写文,更文不定期

伴你一生(十三)

原创人物预警   OOC注意  文笔有限 一直在努力保持总督高冷形象   我爱他   写给总督的系列 誓死不坑

十三

“高杉君,到了江户我可以和又子姐知子酱去玩吗?这飞船上都没有适合我的衣服,穿这么一身不合适的衣服很难受的。”听又子姐说我们马上要到江户了,我鼓足了勇气跑来征询他的同意。没有高杉的同意,又子姐绝对不会离开这飞船的。我这些日子其实都特别避开高杉晋助 我还是有些害怕他,而且那天晚上还卖了知子酱……

“随你。”他这么轻易就答应了我,让我蛮惊讶的,不过听说这些日子他心情一直不错。算了,不想那么多,可以买新衣服真的太好了!

鬼兵队第一次收留孩子,当然没有给我穿的衣服,我穿的是知子给我改过的又子姐的浴衣,短裙什么的不适合小孩子。当然,别问我我的外套哪里来的,总督知道自己衣服被人改了之后脸色极差,当知道是知子干的一句话也没说,我始终记得他那阴郁的眼神,我那天晚上死缠着知子酱要一起睡觉,我害怕自己做噩梦,后来…后来我被总督扔给了又子姐。

“穿着晋助大人的衣服就更像晋助大人了,果然让知子酱给你改晋助大人的衣服是对的,万齐前辈,你快来看看,是不是觉得看到了小晋助大人。”又子抱着我去敲了万齐的门。

原来是你让知子干的,高杉君刚刚那个眼神绝对是想杀了我,太可怕了!

万齐看了我们一眼,笑笑:“嗯,和子小姐的旋律超乎寻常的轻快,很高兴吗?”

大叔,高兴的是又子姐,我一点也不,我刚刚差点被高杉君杀了欸,哪里高兴地起来。万齐摸了摸我的头:“又子也很孩子气,你们俩意外得合得来。”

万齐前辈,你这种宠孩子的语气是什么意思,你不会被变态萝莉控大叔影响了吧。

又子满心欢喜地把我带回了房间,我相信她是真的把我当成了高杉晋助的女儿,我在鬼队过得很不错,毕竟他们都把我当做大小姐。

后来我就习惯了穿着高杉晋助的衣服在飞船里闲逛,听着他部下的总总猜测,互相之间八卦一下也是相当不错的,反正我是扯不清了,就看总督如何管教他的部下了。然而我错了,谣言后来不仅没有停止,还被证实,然后鬼兵队的人对我态度更加恭敬了。

然后事实上,我和高杉晋助相处得并不怎么好,除了我做噩梦的那天晚上他陪了我一会。他大部分都的时间都对我很凶,总是阴晴不定的,我很害怕他。

又子姐总是说:“晋助大人看你的眼神很温柔啦,绝对是你的亲生父亲。和子小姐偶尔也要乖巧一点,晋助大人真的很喜欢你。你不要总是说晋助大人坏话,晋助大人没你说的那么讨厌,晋助大人最让人喜欢了……”

万齐大叔日常就是:“和子,怎样,要和我学三味线吗”“又子很崇拜晋助,你不要再和她开玩笑了。”“晋助不是那种人。”……我一直很好奇他的生活除了三味线、又子和高杉还有其他的吗?但是说实话,他是鬼兵队除了高杉晋助以外最正经的人。而且他还不让人害怕,我和他偶尔也蛮聊得来的。

“万齐大叔,其实你喜欢又子姐是吧?”

“又子年龄小又是女孩子,我们都会照顾她一点。”

“才不是,高杉君对她就和对你们差不多,变态萝莉控大叔就算了,你对又子姐格外不一样,你好像特别重视她。”

“在下对她和对其他人并没有差太多。”

“你不喜欢又子姐吗?”

“在下对她没有那种想法。”

“又子姐,万齐大叔说他讨厌你。”

“在下并没有那么说,又子,你……”他转身发现身后并没有人,知道我在戏弄他。

“哈哈哈哈,万齐大叔明明很在意啊!”我看着他有些不高兴地走了,然后接下来几天都有些可以避开我和又子姐。后来是我和他说不会告诉又子姐,他才没有再避开我们,那之后,我们经常讨论的除了三味线和音乐又多了又子姐。

“万齐大叔,我们要去江户买东西,你去吗?”

“不了,在下正在创作新歌。”

地球上真好,阳光好温暖啊!我尽情地享受着光明,宇宙里的日子真的很无聊。

“我觉得这个好看……”

“嗯,不错呢,和子快过来看看这个衣服……”

女人们逛街是培养感情的大好机会,又子和知子玩得很开心。又子姐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很温柔,不拿枪的她就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年轻充满活力,还很漂亮。知子一直都是这种温柔的样子,她们本来也可以每天都这样充满笑容地生活在光明里,过着平凡的生活,和普通人结婚生儿育女,可是,她们偏偏选了另外一条道路。一条随时都可能葬送性命葬送幸福的道路,为什么呢?知子为了爱情,又子又是为了什么?

我的衣服买好后我和又子姐怂恿了知子试了一套白无垢,真的很适合她!她若是嫁人,一定会成为一个很贤惠的妻子,很温柔的母亲。

“真合适呢,知子酱,买了它吧!”

“不行哦,因为根本用不上啊!”

“买了它吧,以后知子酱结婚的时候就可以用了,真的很漂亮!”

知子最后还是买了那件衣服,我们三个还买了浴衣约好了以后一起看逛夏日祭看烟火晚会。又子姐其实真的也很孩子气,就如万齐大叔说的那样,她本来就是少女啊。

我带着她们去了很多地方,地球上的食物好美味,我以前在真选组的时候可是跟着神乐大姐头和冲田大哥去过不少地方。但是我不能太张扬,被真选组的人发现就不好了,毕竟又子姐是鬼兵队的人,我不能让她被警察发现。

评论

热度(5)